鱼闹闹

国家队云南游记

主双花 内含喻黄,昊翔

事先说明,这只是突发奇想,正巧百花在云南,所以就想要写这样一个故事。

角色属于虫爹  全程ooc属于我

国家队苏黎世世邀赛夺冠后,张佳乐终于得到了荣耀生涯以来第一个冠军,而且是世界冠军哦。拿到了最终胜利的国家队员们终于能好好放松一下,于是决定拖家带口集体出去旅游,至于究竟去哪呢?

荣耀国家队选手群内

生灵灭:桂林怎么样?山水挺美的。

夜雨声烦:不行,这大夏天桂林太热了,而且枯水期水都快干了,没啥好玩儿的,我和队长去年才去过了,队长你说是吧。

索克萨尔:嗯,想要凉爽一点的话,九寨沟或者云南不错。

一叶之秋:云南可以的啊,我听说苗疆就在那边吧,会不会有很多蛊虫什么的啊,想想就很帅!

唐三打:羊习习,中二是病,得治。

一叶之秋:QNMD,唐日天,羊习习是谁,啊?谁中二了,你不想混了是吧!

唐三打:呵呵

百花缭乱:云南可以的啊,我本地人,到时候还可以给你们做向导啊!

王不留行:嗯,云南不错。

君莫笑:那我们就去云南?

再睡一夏:好啊。

逢山鬼泣:孙哲平前辈?你怎么在这个群里。

再睡一夏:乐乐拉我进来的。这次旅游可以带家属啊。

突然被洒狗粮的众人:……

总之,国家队拖家带口到云南旅游的计划就这样定下来了。

孙▪土豪▪哲平帮大家买了飞机票,订好了酒店,大家在同一天到达了昆明国际机场。

在云南旅游,必须要做的事情就是逛古城啊,况且张佳乐,孙哲平,唐昊等人在云南呆过些年,对这里好吃好玩的都非常清楚,于是,经过非常美好的三天之后,最后的一个晚上……

在游览了一天之后,大家有已经很累了,但是张佳乐却一脸兴奋:我们明天就要走了哎,来云南不吃菌子怎么能行呢,要不要一起去吃夜宵啊?

孙翔一听有吃的,立刻附和:好啊好啊。

但是因为大部分人都比较累了,于是定下了精力充沛的张佳乐,闺蜜党黄少天,喻文州和羊习习四人一起去吃宵夜。

“来云南一定要吃牛肝菌啊,特别鲜,虽然是有点毒啦,但是没事的,让老板炒熟一点就可以了。”

“哇,这个味道真的很不错啊,超级好吃!”

“对啊对啊,不出来吃宵夜真的是他们的损失啊,唉?队长你怎么不吃啊,这个很好吃的,虽然你平时都不怎么吃菌类,但是还是试试这个吧……”黄少天开启话唠模式。

“不用了少天,我吃其他的就好。(^_^)”

当大家酒不足饭饱之后,回到酒店休息,准备明天的回程,半夜却发生了诡异的事。

黄少天:“哇,队长队长,你头上怎么长出来一对猫耳朵啊?啊,还有尾巴,队长你怎么变成猫啦?队长?”

和黄少天躺在一张床上的喻文州“???”

“少天?你怎么了?”

“哇,队长,你的耳朵还会动啊!”黄少天压低了声音“队长你放心,就算你是妖怪,我也会和你在一起的!”

喻文州“……”

他起身带着黄少天出门,想问问看怎么回事,却发现走廊上已经站了好几个人。孙哲平正抱着在他怀里哭闹的张佳乐,唐昊扶着一脸苍白的孙翔,还零零散散的站着几个其他的队员。

“黄少怎么了?也出事了?”王杰希问道。

“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劲儿说我长了猫耳朵,大概是出现什么幻觉了。”喻文州一边说话,一边纵容着黄少天摸着他莫须有的猫耳朵,揉乱了他的头发。

“乐乐也是,说是看到房间里有好多狐狸在跳舞……”孙哲平抚额。

“孙翔晚上回来就一直吐……”

“我们不会是中邪了吧,我一开始就说云南这个地方蛊虫什么的,苗疆邪术啊……”

“孙翔,我就给你说中二是病,得治!”唐昊扶着虚弱的孙翔,手上动作温柔,但是嘴上却毫不留情。

“好了,出去的四个人,三个都出了问题,文州,你们昨晚干什么了?”叶修问道。

“就是吃了点夜宵啊”喻文州无辜。

“打120吧”孙哲平无奈。

“啊,现在医院还管中邪啊,云南的医院这么厉害的吗?”

“羊习习,你能不能多喝点六个核桃?中什么邪,吃菌子吃的!食物中毒!”唐昊没忍住咆哮到。

将人送到医院,飞机改签后,众人在比预期延迟一天回到各自的战队,云南之行宣告圆满结束。

事后  无责任ooc小番外

孙哲平:“吃夜宵啊,带着一群人吃夜宵啊……”
张佳乐:“大孙,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和别人出去吃夜宵了,我保证!”
孙哲平:“喜欢吃蘑菇?那我喂你个大的好不好?”
张佳乐:“不要……唔……”

梗来自西子绪太太《我五行缺你》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