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闹闹

摸鱼 上天

随便写着玩儿的,就是一个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产生的写这个小段子的想法,毕竟某个帐号就叫做摸喻不如撩天的我不写这个可能有点遗憾(并不是)
ooc的喻黄小段子

某日,黄少天与戴妍琦的私聊对话框内
夜雨声烦:[生鱼忧患,死鱼安乐jpg.]
夜雨声烦:我才发现诶,队长皮肤好好啊,全身都滑滑的QwQ
鸾珞音尘:我嗅到了JQ的味道……
鸾珞音尘:我突然有了本子的灵感,哈哈哈哈灵感!
鸾珞音尘:谢谢黄少,我去画本子啦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喂!喂!等等,我不是来提供本子素材的啊喂,小戴!住手啊,停下你的魔爪!!!
夜雨声烦:[我差不多是条咸鱼了jpg.]
夜雨声烦:[生无可恋jpg.]

下午,黄少天正窝在喻文州的怀里和恋人一起开开心心看着电影,电脑却想起了QQ提示音,黄少天顺手打开了对话框,却是戴妍琦发过来的一个条漫,标题红字高亮,触目惊心。
“我去!坑爹呀,小戴太可怕了,她们雷霆是uc震惊部吗?这是要上天呐!”黄少天惊叫到。
“哦?谁要上天啊?”喻文州温凉的嗓音温柔的在黄少天耳边响起,却又带了一丝不可言说的情绪。
“队……队长……”
“少天要记住,能上天的,只有我。”
“我……嗯,唔”喻文州及时封住了小话唠恋人的嘴,在沙发上吻得难舍难分。
屏幕上的小条漫孤单的高亮红色标题“震惊!蓝雨知名剑圣居然沉迷摸鱼!”而隔着屏幕大家所见证的,自然就是喜闻乐见的上天环节啦!

嗯,真的只是一个段子,全是囤一个梗?我在思考等我有时间了要不要把这个展开来写一写呢,毕竟摸喻撩天都是我很想做的事情嘛_(:з」∠)_(打死)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