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闹闹

表里不一的小周周

每次写段子都ooc的辣鸡作者有话说:
这个梗来自b萌半决赛,烦烦和小周被分在同一个组,微博上有一个小伙伴和我讨论两人的相处模式。
我的想法是:
烦烦:我说你怎么半天憋不出个屁来,和我聊天啊来聊天啊balabalabala……
小周:……(吵死了)
而那个旁友却觉得如果设定小周只是闷骚,表面高冷沉默,内心疯狂吐槽也不错。
仔细想想,其实这个也挺带感的嘛……对吧?

角色属于虫爹,ooc归我

江波涛曾经以为周泽楷是一个非常高冷的人,事实上,在大多数人眼里都是这样,直到江波涛到了轮回之后,他才发现,原来周泽楷真的是个表里如一十分高冷的人……才怪咧!简直不要太闷骚好吗?!

粉丝问食堂的饭怎么样的时候,周泽楷回答得十分简略且符合男神人设“嗯”。

主持人问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周泽楷回答得十分简略且符合男神人设“大家……都很优秀,加油!”

孙翔问他今天心情是不是很好的时候,周泽楷回答得十分简略且符合男神人设“……”

看,是不是非常的高冷男神呢?

江波涛轻笑:Too young too simple!骚年郎,你还是太年轻了!

当粉丝问食堂的饭怎么样的时候,周泽楷内心:“我去,最近那个食堂的清炒虾仁太难吃了,居然放酱油哎?还放那么多,都酷爱发黑了啊,看着一点食欲都没有肿么破QAQ!”

当主持人问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的时候,周泽楷内心:“有什么好说的,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呀,这些官方的话都已经被说烂了啦,江……你怎么也不帮帮我,我要说什么啊……TAT”

当孙翔问他今天心情是不是很好的时候,周泽楷内心:“废话我心情当然好,不过有点糟糕的就是江的腰好像不太舒服啊,果然昨晚还是做太多了吗,不过真的好舒服啊,江肯定也很喜欢的吧,不过江的表情好像有点可怕……”

废话我的表情当然可怕!!!周泽楷,我以后要是再相信你说的什么只做一次我就改名工皮寿并且去清洗海洋!!!

无责任ooc小番外
小周:“江……”
皮皮:“好了,爱你,挂了。”
小周:“……”(我还什么都没说啊喂)
皮皮:(呵呵,说得像你真的能说的出完整的话一样)

小辣鸡有话要说:当然在原著中大家都知道,小周并不是不会说话,只是不爱说话,皮皮也并不是这么炸毛的性格,只是小辣鸡我觉得这样很萌,所以就这样瞎yy了,于是我标上了无责任与ooc,嗯,撇清责任,就是这么凑表脸,嘿嘿嘿o(^~^)o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