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闹闹

【喻黄】少天生日快乐

今天少天17岁啦,17岁生日快乐,一个生贺文,凑合着看一下

文笔渣,ooc

私设因为少天生日在八月,我将它划定在夏休期,所以天天和喻队不在训练营,而是在喻队的家里(⁄ ⁄•⁄ω⁄•⁄ ⁄)

“喂,吊车尾,你拽什么拽,有本事pkpkpk啊,就你那手速,你有什么可拽的!……嗷!”

黄少天猛地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只是做了个梦,回到他十七岁生日那天,还呆在训练营里的大家非常热切的想要给他庆祝生日,只有喻文州十分冷淡,梦里的一切都和当初发生过的事情重合,除了让他醒过来的意外。

因为在梦里,喻文州居然猛地扯过他的手臂将他按在墙上狠狠地吻了下来,因为用力过猛,磕到了牙齿……

黄少天扭动了一下自己趴着睡的身体,却被身下的人扶住了因为昨夜“运动”过度而酸软的腰肢,耳边响起喻文州因为睡意而喑哑又性感的声音“少天?怎么了?”

“队长队长队长,我刚刚梦见17岁的你了,当时你好拽啊,对我超级冷淡的!结果……”

“结果?”

“本来当时你是甩开我就走了……但是在梦里你强吻我了,还把牙磕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蠢!”

“呵呵”喻文州轻笑两声,抱着趴在自己身上的剑圣大大翻了个身“睡吧,十一点半了。”

“唔,队长你……好吧……”再过半个小时就是我的生日了,队长你是不是忘了啊……

委屈巴巴的小剑圣窝在队长的怀里安睡了一夜,早上一睁开眼睛就看见已经穿戴整齐的喻文州静静坐在床头幽深如寒潭的眼睛正专注的看着他。

“队长……”

看见黄少天睁开了眼睛,喻文州微笑弯腰给了他一个早安吻“早啊,少天,起床吃饭了。”

没有生日快乐……队长是不是真的忘了……

黄少天接收着各方发过来的生日祝福,却一直惦记着在厨房为自己准备爱心早餐的喻文州的那份。

此后近一天的时间里,喻文州陪着他看电影,吃饭,去咖啡店一边喝咖啡一边撸猫,然而一直都没有蛋糕和生日快乐……

黄少天气鼓鼓的,但是却又无法开口,总不能上去就问队长你是不是把我生日忘了啊这样的话,一来小剑圣觉得这样太矫情,二来万一得到喻文州“什么,今天少天生日吗?”这样的回答,那不得比直接这样过去更难受吗。

气鼓鼓的黄少天一直滴溜溜着自己深黑色的眼球撇着喻文州,然而一直没有任何生日快乐这方面的回应,直到晚上九点,黄少天似乎对得到喻文州的生日祝福这件事完全不抱希望了。

黄少天垂头丧气的洗完澡从浴室里走出来,却看见了房间桌子上大大的生日蛋糕和旁边穿着白衬衣,脖子上系着红色蝴蝶结的喻文州。

“少天,生日快乐。”*^_^*

黄少天猛地冲进喻文州怀里,如果身后有尾巴肯定十分欢畅的摇起来了“队长……我……”

“少天是以为我忘记了是吗。”

“啊……不是,没有啊……怎么可能啊队长怎么会忘记我生日呢……”

“还说不是,今天气鼓鼓的都一天了,嗯?”

“我去……怎么就忘了你是个心脏啊心脏,你故意的是吧,气死我了!”

“呐,我曾经说过和你的日子我都会记住的,少天不信任我啊,不信任我……可是要接受惩罚的哟……”

“啊……不,不是,队长……我们先吃蛋糕吧……”

蛋糕上画着Q版夜雨声烦,写着大大的少天生日快乐。

“队长这你自己做的啊……”黄少天一边往嘴里塞着蛋糕一边含混不清的说到“挺好吃的……”

“是啊,昨晚就准备好了,放在楼下的蛋糕店里。”

喻文州笑得越发温柔。“吃完蛋糕,是不是就该拆礼物了?”喻文州抬手指了指自己胸前绑着的蝴蝶结,黄少天难得的从自家队长一向云淡风轻的脸上看到了一丝羞涩。

“嘿嘿,队长,怎么会想送你自己做礼物啊。”

“因为不知道送什么有意义,就把自己送给你好了,少天不喜欢?”

“怎么会。这可是最珍贵的生日礼物了!不过……”黄少天一边傻笑一边解开喻文州脖子上的蝴蝶结“今年你把你送给我了,明年你要送我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抚额看着在自己身前哈哈大笑破坏气氛的黄少天,忍无可忍的把他推倒在床上。

“嗯……队长!”

“还叫队长呢?”

“唔……文州……”

喻文州凑到黄少天的耳边轻轻啃咬着他的耳尖“少天,生日快乐,我爱你。”

“嗯……”(//∇//)

嘻嘻,少天生日快乐,明年就十八岁了,可以出道了,可以……嘿嘿嘿,明年开车呀(๑>؂<๑)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