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闹闹

【周江only】我想把你放进嘴巴里面

实习摸鱼  母胎文笔  私设如山

角色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周泽楷是荣耀联盟公认的男神,长得帅,游戏技术也高超,深受粉丝们的喜爱,然而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他其实是一只仓鼠。

嗯?有人问说不是建国以后不能成精?

江波涛从贺武转会到轮回,看见周泽楷的第一眼,不是惊艳,而是熟悉,因为周泽楷看到他眼睛里立刻就发出了诡异的光(好痛,嗷叽)啊,对不起,是欣喜的光,眼睛黑黑的,水灵灵的,还眨呀眨的,像极了江波涛小时候捡回家的一只布丁仓鼠,可惜那只仓鼠很早就丢掉了。

自从江波涛来到轮回之后,轮回的大家就发现,自家队长特别黏自家的副队,同吃同住同进同出,还时不时的要亲亲抱抱,至于为什么不要举高高呢,毕竟五厘米身高差还是在的嘛(嗷,我错了,不提身高)。

虽然轮回笔直笔直粗神经的大家都没有意识到他们的队长和副队有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关系,但是周泽楷和江波涛还是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悄咪咪的在一起了。

都说两个相爱的人之间没有什么秘密,看着云秀推荐给自己的玛丽苏小言电视剧的周泽楷是这么想的,但是周泽楷却一直有个秘密没有告诉江波涛,自己是一只仓鼠精的事情怎么说的出口嘛。

于是,难以启齿(不是)的周泽楷一直为这件事情而煎熬着,直到他看见江波涛身边有一个笑靥如花的妹子。

周泽楷的小醋缸开始翻涌了,在江波涛回到休息室后熊抱住了他。

“小周?”周泽楷没有理会江波涛略带疑问的声音,而是把他抱得更紧,还撒娇似的晃了晃。

“怎么啦?”江波涛轻轻挣开了周泽楷的怀抱拉着他坐下。

周泽楷一脸委屈巴巴“江……那个女孩儿……”

“那是我初中时候的同学呀,小周吃醋了?”江波涛看着周泽楷软软趴下去的呆毛轻轻笑了。

周泽楷内心纠结之后终于做出了决定,“江……我想告诉你……一件事……”

“嗯?怎么?”

周泽楷伸手捂住了江波涛的眼睛,江波涛在他手里眨了眨眼,睫毛扫过掌心的瘙痒让周泽楷不由自主的抖了抖,江波涛正准备开口调笑,却看到了十分熟悉的画面。

六岁的江波涛在路边捡到了一只布丁仓鼠,仓鼠这种东西,没有人会放出来到处跑,在路边看到的仓鼠几乎都是走丢了的。小小的江波涛于是捧起了仓鼠,即使布丁因为害怕而死死的咬了皮皮一口,皮皮也没有把它放下来。

皮皮的父母因为工作很少在家,布丁陪着皮皮过了一段很快乐的日子,但是布丁却在不留神的时候再次走丢了。

江波涛的记忆到此为止,而画面却还在不停跳动,在皮皮因为布丁的走丢而焦灼大哭的时候,一个清秀的小男孩正在转角纠结的看着他。

那个小男孩就是化身成人形的布丁。“怎么办啊,妖力被皮皮唤醒了,我要是告诉他我是布丁他一定会被吓到的……”

周泽楷把自己的手从江波涛的脸上挪下来,战战兢兢的等待着江波涛的反应,委委屈屈的样子,黑黝黝的眼睛,看起来像极了小时候咬了皮皮却发现自己做错了事情的布丁。

“小周……你是布丁?”

“嗯……”小周头上的呆毛软软的晃了晃,等待着他的皮皮给他最后的审判,这将决定他以后将置身天堂或堕入地狱。

“如果你早告诉我多好。”江波涛没有掩饰自己的震惊,也没有掩饰自己的欣喜“你知道吗,布丁走丢了我伤心了好久。”

“江……对不起。”周泽楷的呆毛沮丧的塌了下去,因为皮皮为他的担心。

“小周,不过你为什么决定今天告诉我呀,嗯?还问我初中同学的事情?”江波涛出言促狭的调笑。

周泽楷红着脸抬头“我想把你放进嘴巴里面……”

“嗯?”

“我是仓鼠……仓鼠之所以叫仓鼠,是因为我们有颊囊”周泽楷抬手指了指自己的腮帮子,“可以用来储存食物,嗯……我们也喜欢把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放进颊囊里面,这样别人就抢不走了……”周泽楷很慢的说完了这段话,抬头看了看自己的皮皮。

“那小周要把我装进去吗?”江波涛歪了歪头。

周泽楷闻言张嘴比划了一下,懊恼的垂下头“太大了,放不进去……”

“……”

江波涛看着委屈巴巴的周泽楷,不知道该如何出言安慰,又见他抬起头,满脸通红“那……江……如果……你说这辈子都不离开我,我……就不会担心了”

“嗯,我这辈子都不会离开小周的*^_^*”

“唔……嗯!”(。ò ∀ ó。)

无责任小番外

周:“太大了,放不进去……”

江:“那我们放小小江进去吧。”说着拉开了裤链……

请大家无视上面的无责任小番外,下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突然想到这个是因为昨天在b站云吸仓鼠,然后百度了一下,发现用颊囊藏自己最珍贵最喜欢的东西这个属性,非常可爱非常萌啊,快帮我打一下120,我AB型血……

评论(8)

热度(56)